鲸落Zero

上一篇 下一篇

打算明后天三刷。
刘海放下来的草真的太像阿邪了……后面背着登山包小心翼翼地上岛进洞的样子简直就是倒斗的小三爷……
这个造型真是看得我心头一颤,像是不小心拨动了一根滞涩的弦,原本以为它早就枯萎了断裂了,除了喑哑陈旧荒腔走板的曲调,它不会再被撩拨发出别的声音了,却在完全不曾想过的场合和时机被天赐的巧合暗喻的玄机击中,倏然一动,奏出黯然销魂的绝世音响。
又仿佛一颗明珠黯然失色蒙尘已久,不知被何人藏起也不知来历,俶尔被失手摔碎了灰蒙蒙的匣子现世,葳蕤自生光日月照华堂的那一刻你才意识到,其实它一直理所当然在那里,像天地玄黄宇宙洪荒一样自然又神秘,只是你先前不够幸运,或者说时机未到没机会发现它。
我从没想过,在那之后,我竟还能有幸在完全不相干的作品里遇到我最珍而重之都舍不得轻易谈起的角色。在一个我完全没想过的,好似错乱的时间和地点,像蓄谋已久的一瞥惊鸿,又像道法自然的水到渠成,然而我知道其实是得之我幸的冥冥天意,于命中注定的时机,遇到了一个恰到好处神形俱异却神形皆备的他,眉眼唇鼻神态动作都是如此合我心意的模样。

 
评论
©鲸落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