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落Zero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喜欢的男孩子全世界最好。
我喜欢的男孩子全世界最好!
用陈述句因为是事实,用感叹句因为太骄傲忍不住炫耀!
我的珍宝,我无须拥有,他是自由的,但当我凝视着他的影像时,还是忍不住向世界宣告他的美好和我的幸运。
君子无罪,怀璧其罪。所以他无罪,我有罪。
幸而他足够美好,超越了让人想破坏美以便酿成悲剧作为艺术标本、想侵犯神以亵渎信仰为代价获得私欲上的快感的界限。
面对无上的美,渺小的蝼蚁总是被震慑着却又忍不住匍匐着偷窥,正如飞蛾趋光却畏惧太阳。总有愿意扑火的小虫,然而在类比之外虫子连为火毁灭的资格都没有。蛋白质灼烧的恶臭会污了花火的透明璀璨。

 
评论
©鲸落Zero | Powered by LOFTER